close






It's a brand new day!

好久不見了喔喔喔




感覺真的太奇妙了!

學測遇到一大堆認識的人

還坐在隔壁!

我們那間教室的情形真的很好笑

左右兩排都是空的!




現在也只能放鬆啊

反正指考也不會比現在累

物理化學掰掰哈哈哈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家裡的肥滋都十六歲了

還整天往台北跑都把我丟在家

一大堆事情都忘了








好吧

我沒對妳誠實

可是謝謝妳

我真的很開心






路終究會分岔

所以我想走到這裡就好








今天好開心!

一起高筒哈哈

可是今天真的有夠冷的

沒看到肥滋表演

因為還坐在js裡

映潔今天買很多東西

背包打折很好笑

要回家還先買了甜甜圈

結果我把兩個都吃完了...





減肥!

目標回覆到原來就好

最近制服褲很緊












如果時光倒流

我會選擇讓一切都不要發生

我真的快瘋了

我不是說過針對我就好

煩 哪時候可以正常

我真的不想說重話可是我發現你在逼我...






我討厭四分五裂








看一下人而已也要被說耍流氓

我真的傻眼

FUCK既然你說我我就真的做

上次不是跟你說過都老師的說話別口無遮攔

做錯了也不要死不道歉

說不要掃怎麼可能真的不幫忙

啊你是在叫三小

威脅你誰聽到請問?

拜託別那麼沒用還想找人作證啊

老師跟學生本來就要互相尊重

也不是老師就可以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返校打掃我很會記仇

你不尊重我我何必尊重你












我要每天睡每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94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