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OK阿!

你要我打我就打啊

啊你現在是在嗆我的意思?

突然發現自己個性還蠻討厭的

有時候連別人一點點的不滿都會讓我暴怒








最近真的是很忙啊

我糾結了很久真的= =

商業設計!

不過要考素描喔老實說我有點害怕

多年前!我因為素描失敗了!

所以我現在要面對失敗重新站起來啊哈哈哈

不知道摟希望有機會

 





今天模擬考

老實講我是混了一個早上

物理化學寫加起來總共應該不到半小時吧

真的是太無聊了

我想起了一首歌幫它寫了樂譜畫了一個人寫了歌詞睡了覺

竟然都還沒有下課我真的快瘋了

但這是自做自受吧哈哈哈

明天還要混一節= =







---





有時候

會突然失去勇氣

我知道 等著我的並不是絕望

但是 我就是沒有勇氣抬起頭

不管我再怎麼想

也沒辦法像最初那麼自然了

可是妳說過的話我都還記得

可能因為秘密也可能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保持現狀就好了











讓自己放縱到今天!

最近真的是暴食

草莓牛奶很好喝不過要甜一點

草莓優酪顏色很漂亮粉紅色喔

而且超好喝

家附近的飲料店真高級!

克制克制克制

我們夏天還要穿制服群勒哈哈哈

還是我穿沒改的那件好了












新的愛人!

很帥!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94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